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新闻 - 正文

 
2011年福州研究生考试考点查询及其注意事项
来源:新华网 2011-1-7 【字体:小 大】
福州:2011年研究生考试考点查询及其注意事项

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考生须知

  *友情提示: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,先请登录研究生报名网站打印《准考证》。

  >>点击进入查询考点  一、考试要求:
  1.考生应讲诚信并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务工作人员管理,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务工作人员履行职责,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。
  2.考生本人务必于1月14日下午五时,随带《准考证》和有效身份证件(限“居民身份证”、“军官证”、“文职干部证”、“军校学员证”)到指定的考点、指定的考场熟悉考点、考场情况。远路的考生自己要考虑在考试期间是否在市区就近住宿,住宿自行解决。
  3.考生进入考场,不得携带任何书刊、报纸、稿纸、资料、通信工具(如手提电话、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、传送设备等)或有存储、编程、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、修正带等物品。只准带必需的文具,如蓝(黑)色字迹钢笔、圆珠笔或签字笔,以及铅笔、橡皮、绘图仪器等,或者根据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。凡将禁带物品带入考场的,一律按违纪论处并报相关部门从严处理。
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、用品等。
  4.考生第一场在开考前十五分钟,其他各科开考前十分钟,凭准考证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,对号入座,入座后将准考证、有效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左或右上角,以备核查。
  5.不到规定的开考时间,考生不得拆启试题。迟到十五分钟不得入场,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。
  6.拆试题信封口时,应用小刀在信封右侧拆封,注意信封内的试题不要撕破。考生除在试卷上填写(涂)规定项目外,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,否则答卷作废。书写时字迹要工整、清楚。答题书写在答卷纸上,必须用蓝色或黑色的钢笔、圆珠笔或签字笔书写。统考科目试卷答题纸,有印“条形码粘贴处”框,为日后有关院校评卷用,考生不得在框内答题。要注意答卷纸按页码顺序写。用答题卡作答的,填涂时必须使用2B铅笔,填涂要规范。答题卡必须保持平整、干净,不得折叠。草稿纸统一由市招办印发,考生不准携带,除数学科用两张外其余各科只限一张,考生应合理使用。不得在草稿纸上面作答,否则作废。考试终了时间一到,考生应立即停止作答,并按试题答卷的顺序整理,将试卷和答题纸(卡)装入原信封内密封并在密封条上签名,草稿纸放在桌上。经监考人员逐个核查无误后,方可逐一离开考场。试题、答卷纸(卡)和草稿纸不准带离考场(教室),否则,以违纪论处。
  交卷后,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、谈论。
  7.考生对考题有疑难时,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,如遇试题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问题,可举手经监考老师同意后询问。
  8.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,不准吸烟,不准交头接耳、左顾右盼、打手势、做暗号,不准偷看、夹带、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,不准接传答案或者交换答卷等。对于违反纪律和舞弊者,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记入违反诚信考试电子档案。

  二、重要提醒:
  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安排在1月17日考试的科目,应于1月17日上午8点前随带准考证、有效身份证件和绘图工具到福州市教育局一号楼5层参加考试。(地址: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路53号)
  福州市高招办办公电话:88080424、83325542
  福州市高招办举报电话:83332391

福州市高招办
二〇一一年元月

 



 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

    考研报名
    考研新闻
    成绩查询
    考研复试
    试题答案
    复试分数线
    考研调剂
    考研录取
    招生简章
    考研大纲
    考研复习
    考研政策
    研究生招生
    模拟试题
    考研院校
    考研专业
    在职考研
    法硕
    同等学力申硕
    博士生
    MBA|MPA
    推免生
    新闻传播硕士
    专业硕士
    考研辅导